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检查辖区中考组织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6-21 10:16

6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黄石十六中、黄石三中、黄石六中检查中考组织工作,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周边秩序、应急保障等工作安排,并现场听取考点负责人对中考组织落实情况汇报。

黄毕中指出,中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用心用情服务保障,严谨细致做好中考期间各项工作。一是认识要高。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全区中考平稳有序。是保障要优。要加强考点及其周边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供应、交通疏导、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切实为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三是预案要全。要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强化应急准备,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中考平稳顺利进行。四是考务要严。要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坚决维护中考公平公正。五是氛围要浓。要加大宣传倡议,切实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各界放心。

区领导余绍斌、王卫华、丁春香、王九红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