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10 11:45

9月9日下午,西塞山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机关1001会议室举行。区属中小学校长、书记、教师代表,区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代表,督学代表等近150人参加大会。

区委书记晏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对一年来全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增强仁爱之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三要提升能力本领,教师要涵养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四要延续优良传统,祟文尚学、尊师重道,不断提升西塞山区教育质量、教学水平;五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良好师德师风的建设者、传承者。

会上,吴萍萍等10名“优秀教师”,任丽平等10名“优秀班主任”,李凯等5名“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黄雪丽等5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鲁圆等9名青教赛一等奖获得者,黄石十六中初三年级组等3个优秀教研团队,初中物理学科委员会等3个优秀学科委员会分别受到表彰和奖励。

区属中小学生代表通过视频短片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今年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黄石九中、龚家巷小学、十六中、区学前教育工会联合会分别表演了歌舞、朗诵等文艺节目,讴歌我区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道德风尚,展现了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区委常委余绍斌主持会议。区领导赵延忠、王卫华、袁辉、赵秋英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