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老旧小区改造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30 17:42

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丰林带队赴西塞山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暨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在四门垃圾中转站和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陈丰林与市人大代表许敬东、段祥云亲切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和履行代表职责情况。他勉励代表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做群众满意的人大代表。

陈丰林一行先后深入西塞山区牧羊湖社区、田园社区的旧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小区改造进展情况,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陈丰林指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群众生活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助推老旧小区改造顺利进行,持续提升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让老旧小区成为城市新亮点。他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居民群众的最急最盼问题,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改造模式,强化服务管理,全力打造宜居、幸福、美丽、和谐的生活环境,切实让居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委书记朱宏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重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延忠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