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23 08:53

4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队深入辖区建筑工地、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朱宏伟一行先后来到澄月街道、新冶钢、振华化学、加恒实业等单位,深入了解建筑施工现场及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朱宏伟指出,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隐患防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

朱宏伟强调,一是要织密安全责任网。建筑安全专委会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确保持证上岗,规范施工。二是完善安全监管机制。要规范技术安全标准;健全安全生产讲评和奖惩制度。三是要强化依法治理措施。要强化监管力量,抓好隐患风险排查及问题处置,要增强企业履行法定责任的自觉性,通过开展教育培训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