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领导调研企业运营和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15 09:24

1月12日至13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带领区发改局、科信局、财政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工业园区现场调研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情况,并到大智路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加恒实业、利民特钢、新冶钢、西塞电厂、振华化学绿创、滨江学校、浙楚企业港、永凯科技等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融资、项目审批、消防验收、厂房竣工、项目投产等实际问题,要求区直相关部门现场解读政策,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调研组强调,一是相关企业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有关项目建设方要稳步有序加快建设进程,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实在在的优惠政策,真正把便民惠企落到实处。

就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组要求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冬春季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充分借助下沉党员、网格员、楼栋长等力量,切实织密筑牢联防联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