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董均林走访联系市区人大代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21 14:46

为加强与辖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的联系,充分了解人大代表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人大代表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均林带领区人大办、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相关负责人走访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

在市烟草局,董均林走访了区人大代表、市烟草局副局长刘文,详细的了解了市烟草局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对市烟草局一直以来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市税务局,董均林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市税务局局长傅晓东,区人大代表、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儒炎,董均林对两位代表的积极履职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税务系统多年以来对我区税收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先达制冷工程有限公司,董均林走访了区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张淑娟,对该公司疫后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形势由衷高兴。在看望市人大代表、矿务局医院副院长杜亮时,董均林高度肯定了矿务局医院和杜亮代表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重大贡献。在新冶钢,董均林看望了市人大代表杜道京,对杜道京代表为我区科创模具设计院发展所提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在昊隆商贸有限公司,董均林一行参观了公司仓储和办公场所。董均林对区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上窑商会会长黄冬枝在疫情期间组织商会在疫情期间和防汛期间捐款捐物表示感谢,希望在黄冬枝会长的带领下,将上窑商贸业态做大做强,恢复上窑商贸业昔日荣光。

走访中,代表们提出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加大有关优惠政策的支持力度;加强代表学习培训,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建议,董均林表示赞同并督促相关部门落实。

董均林在与代表交流时表示,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做好选民群众的代言人。要深入选区选民,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选民群众的呼声,当好党委政府和选民群众的连心桥。同时,区人大常委会作为各级人大代表的“娘家”,欢迎各级人大代表常回“家”看看,积极参加人大常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更好地履行好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