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0 18:05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9月8日,西塞山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全体与会人员接受测温安检后走进会场。

区委书记朱宏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全区教职员工表达了热烈的节日祝贺,对全区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要做信念之师、品行之师、学识之师、仁爱之师。奋力开创西塞山区教育强区建设新局面,为实现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曹三喜等12名“优秀教师”,康丽丽等10名“优秀班主任”,张新元等6名“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曹颖等4名“青年骨干教师”,以徐拥军、徐小玲为主任委员的两个“优秀学科委员会”,黄石十七中2020届初三年级组、沿湖路小学三年级语文组两个“优秀教师团队”分别受到表彰和奖励。

表彰大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仪式。

2020年黄石市“十佳师德标兵”、龚家巷小学陈慧老师以“师爱无尘,桃李芳菲”为题,作了演讲;湖滨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为老师的节日带来了精彩的献词;黄石九中、黄石十七中、星月幼教集团联袂表演的《最美西塞人》轻歌曼舞诗朗诵,深深鼓舞着每一个西塞山区教育人。

区领导艾永晴、李涛光、朱莲珍、丁春香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