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及临港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5-22 10:46

5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在区政府301会议室主持召开现代服务业及临港创新服务中心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例会。

会上,对指挥部近期工作中的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和调度,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各专班工作进展及排名情况,各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负责人和挂点领导分别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会议还就相关具体问题明确了实施意见。

晏勇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要及时收集掌握各工作专班推进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清单,切实做好居中协调;各工作专班要夯实前期工作基础,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持续克难攻坚,统筹做好项目服务。

晏勇指出,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要着力化解“疫后综合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好“六保”任务,就必须以项目为依托,抢抓政策机遇、转型机遇和投资机遇,将指挥部包保的18个重点项目,一个一个抓落实。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各挂点领导要始终将招商引资、土地征收、项目协调、招投标等工作抓在手上,补短强弱推动各项目顺利实施。三是要明确工作机制。进一步理顺人员组织、专班例会、任务交办、情况通报等常态化机制,确保指挥部日常运转畅通,议定的各项任务能够如期顺利落地落细。

区领导梁顺兵、李涛光、卢小菊、朱莲珍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