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带队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3-27 08:37

3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队,对辖区内危化品、工贸、人员密集重点消防场所等生产领域开展春季安全生产检查。

在福尔泰公司,朱宏伟检查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各项措施;要对新到岗的职工进行全员身体健康检查;要督促全员职工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加强对上岗职工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增强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在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逐步恢复产能。

在丰展五金和浩运新材料公司,朱宏伟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既要抓生产,又要抓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确保安全管理和保障措施落实到位;要确保消防安全通道畅通,作业现场安全用电;要对厂区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检测;要清理生产作业场所可燃物、易燃物,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在新安市场,朱宏伟听取了消防部门对消防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方案的现场汇报后要求,消防技术改造项目要尽量加快施工进度,消防部门还要对设计方案和施工方案进行充分研究和评估;技术改造方案要与实际相结合,同时将施工方案向社会进行公开公示,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要以服务百姓为宗旨,尽快将造福民生的事业尽快落地。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工业园区、八泉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区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