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29 20:18

11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调研工业园区内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晏勇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新冶钢山南铁路建设项目、三汉矿山修复工程、材谷金带项目、张志和大道一期剩余500米项目、超卓装备制造项目、河口300亩商业用地土地平整项目、十七万方还建楼项目,并在河口镇政府召开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工业园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逐一梳理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化解路径、明确办结时限。

晏勇指出,近一年来,工业园区在土地征收和倒房腾地上卓有成效,园区的形象面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还要继续增强忧患意识,强化“等不得”的紧迫感、“坐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要明确项目建设工作思路,发展规划、投资方式,从根本上推动工业园区全面发展。

晏勇要求,工业园区是改革的先行地,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来研究解决问题,不能桎梏于老思路、旧办法。

一是要增强学习能力,充分吸收先进地区好的发展经验和发展模式,在思想观念上转变过来,鼓励先行先试先改革。

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工业园区作为我区发展的主阵地,要充分调动发挥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肯担当、善作为的干部背书,为能干事、敢碰硬的干部鼓劲。

三是要搭建合作平台,当前园区整体发展态势较好,要学会多方借力、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工业园区建设。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克芳,副区长唐砚冰、工业园区、区政府办、区总指办、区科信局、区国土·规划分局、区招商服务中心、区创发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区发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