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党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镇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15 15:36

11月13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区委党建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镇街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部分区直部门关于全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专项整治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全区主题教育在认识上有提升,学习上有进步,调研上更细致,检视上更深刻,整改上有突破,基层党建工作有成效,但要发现不足,补齐短板,整改提高。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有序完成规定动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以高度的行动自觉,保质保量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规定动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要深入细致查摆检视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梳理,聚焦重点全面查摆,检视问题要抓准、整治整改要抓实、对照检查要抓深、学习教育要抓常,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有人有事有通报。

三是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将问题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坚决防止纸上整改、虚假整治,以实在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对复杂问题要在不断完善机制上加以解决,同时要加强督导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四是要认真完成全年党建工作任务。围绕年度工作目标、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基层党建检查考核评议、党建创新项目评选及全市城市党建观摩活动,查任务落实、查问题短板、查台账资料、查基层党建计划和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切实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项目化、项目责任化,确保年末岁初结好账、收好官、起好步、开好局。

区领导何瑞峰、陈路、唐敏、梁顺兵、李涛光、王清池、朱莲珍,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委党建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区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及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区委主题教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