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杨军来西塞山区慰问老党员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25 19:10

“七一”即将来临,6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军来西塞山区慰问老党员,检查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建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组织部长唐敏陪同。

在澄月社区老党员罗厚忠家,杨军详细询问罗厚忠身体健康和看病报销情况,对老人退休后依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肯定,衷心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在花园路社区王泽春家,杨军仔细聆听王泽春及其亲属介绍情况,向他们送去组织的慰问,当得知其小女儿为二级肢体残疾时,他要求西塞山区要多想办法,落实好救助政策,让党员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杨军还到区纪委监委指导工作,先后察看了区纪委监委办案区、办公区及大楼内外环境,并听取西塞山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护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

杨军指出,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坚强领导下,西塞山区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突出,有特色、有成效,审查调查、自身建设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区委政治站位高,支持区纪委监委在全市率先落实办公办案区场所,改善办公办案条件;对打击报复纪检监察干部的行为态度坚决、措施得力,坚决予以严惩,激浊扬清、弘扬正气,值得全市各地学习。他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从严管理,抓好能力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上台阶上水平。(区纪委监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