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委书记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22 18:05

区委书记朱宏伟在区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距离“双过半”结硬账的时间节点越来越近,当前要重点抓好五项具体工作。

一是要全力冲刺“双过半”,保持并巩固当前我区发展良好态势,坚定信心、全力冲刺,确保实现“保二争一”目标任务。

二是要坚韧不拔抓创文,发扬攻坚精神,克服疲劳、持续作战,巩固成果、补齐短板,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三是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汛工作,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排查隐患,加强应急准备,确保平稳度汛。

四是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照指标体系要求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落实作风建设要求集中整治“六种病”,切忌虎头蛇尾。

五是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严格预算管理,严控“三公”经费,最大限度保基本、保民生、保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