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520,我们结婚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5-22 17:04

5月20日,  

区民政局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举办“情暖520,爱就在一起”为主题的  

婚姻登记集体颁证活动。


上午9点整,武商电影院大厅热闹非凡,鲜艳的玫瑰、缤纷的气球、神圣的宣誓台,烘托出浪漫喜庆氛围。随着音乐声起,一对对身着情侣装的新人们手捧鲜花走进了电影院,颁证仪式正式开始。西塞山区民政局负责人为活动致辞,祝愿各位新人永结同心、恒爱永久。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为8对新人们颁发结婚证书,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中,新人们集体宣读了结婚誓词,许下了相爱一生的承诺,并在“倡导文明婚俗弘扬时代新风”婚事新办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共同倡议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婚俗的倡导者、践行者。

现场新人袁女士表示:“真心感谢西塞山区民政局举办的颁证活动,太有意义了,今天是非常开心的一天。520,我们结婚啦!”

今年“520”恰逢周六。据悉,西塞山区民政局提前谋划,开放线上预约,一次性告知婚姻登记所需证件材料,避免新人多次跑路。并在当天加足设备、加派人手、加开窗口,为35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满足了新人们在自己理想的日子登记结婚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