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一站式服务,打造群众办事“家常馆”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5-12 15:42

“先把老年卡的年审办了,再问问天然气怎么装,听说这里都能办,坐公交也方便到,真是太好了!”5月9日,家住八卦嘴的夏婆婆到西塞山区政务大厅办事,为其上新的“家常办事服务”点赞。

自从新上了家常办事服务,西塞山区政务大厅人流量剧增,每每不到上班时间,门口已集中十余人有序等待,真正成了口耳相传的“顶流”办事服务中心。

作为吸引“客流量”的“招牌”服务,老年卡、供电和天然气服务窗口办件长期稳定日均600件以上。中心的《群众意见簿》上,手写的感谢词也比以往更新得更快、更多。

西塞山区政务大厅用行动积极回应中老年群众线下办事需求,绝不让城区老年群众成为智能化社会的“局外人”,从推动实现首批老年卡相关高频服务跨区通办、年审升级到首个城区供电、用气服务窗口落地,西塞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便民利企的初衷,第一速度在城区办事大厅实现水、电、气全通和联动报装,打造近悦远来的一流政务环境,建成公共服务的城区“第一站”。

西塞山区将始终以企业群众日常办事需求为导向,在改革探索中始终保持企业、群众视角,在日常办事中保持优化服务项目流程的灵敏“触角”,因事制宜打通联系和服务企业、群众的“神经末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