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3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4-20 10:29

“恭喜!您孩子在部队荣立三等功,这是你们全家的光荣,也是西塞山区的光荣,感谢您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一名优秀的军人。”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4月18日下午,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赴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曹树奇、郑声和甘建宇家中,为其家属佩戴大红花和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在曹树奇、郑声和甘建宇家中,区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的战士,感谢他们一家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仔细询问他们家庭有什么困难,表示今有要多关心军属家庭情况,对有困难的要及时给予帮助。

“今后会继续支持国家和政府的工作,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不辜负国家和政府的培养。”甘建宇的父亲自豪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