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党建引领 联动聚力 共促发展——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链党建联盟开展首次迎“七一”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6-28 09:57

6月25日上午,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链党建联盟开展首次迎“七一”活动。

活动由联盟链主企业天源模具筹办,围绕“党建引领、联动聚力、共促发展”主题,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实地参观了汉冶萍广场、油铺湾1号、北伐军二十军军部旧址并组织集体入党宣誓,近距离领略矿冶文化、了解红色发展历程。

在北伐军二十军军部旧址,特钢产业链党建联盟召开了首次联席会议。各单位围绕更好做好企业党建、更好推动企业发展、更好发挥联盟作用进行了交流研讨。与会企业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希望把产业链党建联盟做好做实,为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搭建平台。

会议指出,一是坚持把党建强和发展强作为党建联盟的工作目标,树牢“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理念,以党建工作为重要抓手,切实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二是坚持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党建联盟的工作重点,深研企业党建工作问题、企业发展面临问题和党建联盟运转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实效导向,搭建好企企与政企间沟通桥梁,推动企业联动发展、互促发展。三是坚持把整合政企多方力量作为党建联盟的工作保障,发挥好组织部门业务指导作用和园区综合协调作用,组织好链上企业内部交流和季度“轮值”活动,推动链上企业同频共振、抱团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密切了彼此关系,拉近了企业距离,达成了增加了解、增进共识、增强信心的良好效果。

联盟党建指导员、区政协副主席王九红,大冶特钢、天源模具、新冶钢汽车零部件、元祥模具、浩运新材料、加恒实业、科创模具研究院、荣科智能、金洋实业等9家企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