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五一期间,工业园区(河口镇)项目攻坚再提速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5-04 14:40


五一长假是市民休闲度假的“黄金周”,也是项目攻坚取得双过半目标的“冲刺周”。工业园区坚持假期不打烊,攻坚不停歇,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假期休息,坚守在攻坚岗位上,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做好各种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领导在前,强化工作部署推进

“五一”节前,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廉政工作暨“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针对目前亟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项目进行再梳理、再布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五一节庆期间做好征地拆迁、项目服务工作。4月30日,园区党工委相关领导组成“五一”节前综合检查工作小组,查看节前工作部署安排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相关职能部门工作职责。

拼字当头,发扬“拼抢实”作风

为保障振华化学金属铬项目顺利落地投产,园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拼抢实”的作风,从4月7日起,清点项目用地上坟数,与多姓氏坟主开展谈判。终于在5月3日上午,随着与凉山村游姓签订迁坟协议,振华化学金属铬项目迁坟签约工作已圆满完成,此举为振华化学金属铭项目如期落地投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干在实处,谱写征迁新华章

4月30日,园区组成工业集中区倒房工作小组,针对倒房中涉及安全方面的问题进行集中剖析,并制定了相关措施,确保顺利完成倒房拆迁工作。5月3日中午,随着最后一户私房顺利拆除,工业集中区(二港村村四组)65户私房顺利平稳拆除,为工业集中区土地腾退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园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不断提升项目服务保障的水平,不断缩短项目落地到投产的时间,不断助推西塞山区建成现代化特钢之城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