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区国卫复审指挥部第四次日调度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23 08:55

4月20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区国卫复审指挥部第四次日调度会,听取各镇街、各主创部门工作汇报,部署市级交办问题“回头看”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完善基础台账。全面梳理市级交办、区级督办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摸排“三业”、工地、公厕等九大类重要点位分布情况,建立完善全区国卫复审工作基础台账。二是要强化督办考核。充分发挥各督导组作用,以落实市级督办、区级督导为重点,强化每日督查检查,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落地。三是要奋力攻坚冲刺。各镇街、各主创部门要倒排工期、上足措施,对照工作标准,抓好问题整改,以奋斗之志冲刺最后攻坚阶段。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整改,做到精准交办、提升质效。二是要抓重点,加大日常督导、规范指导。三是要抓宣传,做实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满意度。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国卫复审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敏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国卫复审指挥部副指挥长丁春香参加会议。工业园区(河口镇)、各街道、各主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