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学史在一线 落实看行动】区委巡察办: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02 10:13

“我们面前的这个地方,叫油铺湾1号,是黄石地区第一个党小组—大冶钢铁厂党小组的诞生地,是党在黄石的星火初燃之地。”区委巡察组副组长邬敬东在巡察组临时党支部讲授微党课时说道。

为保证抽调参与巡察工作的党员干部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区委巡察机构的安排部署下,巡察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务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3月31日下午,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来到油铺湾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巡察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巡察工作的具体思路,敢于较真碰硬,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任务。

下一步,巡察组将按照区委巡察机构的统一安排,开展“巡察金点子征集”“我为巡察支个招”等活动,引导巡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以巡察监督的实际成效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