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思湾街道:亮好“以工代训”宣传旗帜,落实职业培训惠企政策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8 11:25

为了打赢“以工代训百日攻坚”,推动“以工代训”政策在辖区企业落实落地,9月15日上午,黄思湾街道组织各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就“以工代训”相关政策的宣传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召开了会议。

会上,街道就业专干组织开展了“以工代训”相关政策培训,对政策范围、补贴标准、培训形式、申请流程等方面向各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作出详细讲解和现场说明。各社区结合实际,对辖区内“以工代训”政策的宣传及企业动员等工作的安排部署一一认领。

“以工代训”既能援企稳岗,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又能以训提能,提升辖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街道将指导各社区进一步加大“以工代训”的宣传力度,结合上门拜访,电话联系等方式灵活动员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享受援企稳岗政策红利,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