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按照常态运行、战时保障、平稳有序、统筹有方的要求抓落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3-24 20:42

3月24日,西塞山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区委书记朱宏伟在区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三会合一”上的讲话要求,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主持会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宣传要点进行了研判和部署。

会议提出,宣传工作进入常态化要把握常态运行、战时保障、平稳有序、统筹有方的要求,落实常态运行的要求,就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倒灌、内防反弹回潮抓宣传,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复工复产工作重大进展抓宣传,紧紧围绕保持社会稳定抓宣传。

会议要求,落实战时保障的要求,就是要按照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要求推进指挥部宣传组的各项工作,把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各项宣传工作纳入到战时指挥系统中去谋划、思考、落实。

会议强调,落实平稳有序的要求,就是要始终保持谨慎心,既积极有为地抓宣传策划、新闻生产和精品打造,又稳慎稳健地处理疫情、舆情、社情、民情“四情”叠加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会议明确,落实统筹有方的要求,就是要按照“十个指头弹钢琴”的办法,加强宣传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科学性、指导性,统筹好疫情防控战、经济社会发展战、社会稳定战三战一起打、多元夺胜利的工作格局。

供稿: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