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牧羊湖街道强力推进旧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1 10:33

1月20日上午,牧羊湖街道抢抓时间节点,打响了牧羊湖老旧小区第一轮违建自拆战役。

牧羊湖街道、区城管执法局牧羊湖中队,社区民警,牧羊湖社区,院委会成员、拆迁公司共40余人参加集中行动。

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牧羊湖街道制定了拆违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为拆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机构、人员保障。

前期,社区、街道多次上门做违建户主思想工作,动员户主自拆违建。院委会发挥群众工作群众做的自身优势,为违建户主讲政策、描远景,让违建户主意识到私自占用公共资源是不占理的,脸面上挂不住,老旧小区改造利己利人、人人受益。违建户主的态度由最初的抵制、辱骂转变为理解、支持,为开展后期拆违工作极大减轻了阻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整个行动安全、平稳、顺利,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供稿:牧羊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