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第四季度政法全会暨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29 08:26

11月28日,西塞山区召开第四季度政法全会暨提升“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会议,总结分析第四季度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做到心连心;二是找准问题症结,落实任务,做到人盯人;三是强化督办检查,精准施策,做到点对点;四是重视考评结果,掌握方法,做到题对题。希望西塞山区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期未大考中,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围绕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查短板,强弱项,鼓足干劲,多措并举地抓好“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的落实,确保在全省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激发动能,切实增强做好全年政法工作的必胜信心;二是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对标对表补齐政法各项工作短板;三是认真谋划,强化责任,确保在全省“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会上通报了西塞山区上半年全区“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在全省排名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工作。工业园区、八泉街道、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大数据管理局作表态性发言。

市第四督查组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池国卿,区委政法委书记林茂参加会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晶主持会议。

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工业园区、街道政法委书记,区直部门分管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社区(村)书记,辖区医院,区属学校,辖区单位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