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1-30 08:25

11月2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听取了区文联各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启动文联换届工作,各协会要把协会人员名单、组织架构、章程和开展活动情况等上报区委宣传部,要尽快成立新一届区文联的筹备组,文联换届要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的精气神。二是要把区文联的“安家”工程迅速有条不紊的抓起来,找到区文联的“家”并建好这个“家”。三是要策划好2020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及区文联的活动安排,为西塞山区2020年文艺文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非遗中心主要负责人,区文联部分协会主席参加座谈会。

供稿: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