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办第二届"文化力量·民间精彩"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8-20 08:17

为营造的良好文化氛围,打造文化活动品牌,展示社会文艺团队精神风貌,推动群众文化繁荣发展,8月16日上午,西塞山区在月亮山社区广场举办了西塞山区第二届“文化力量·民间精彩”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暨“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

本次文艺展演以风格典雅的民族器乐演奏《春满人间》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有多姿多彩的民间歌舞《西塞山区白鹭飞》、《丰收歌》、《花前雨下》,有反腐倡廉的戏剧《孙悟空怒打猪八戒》和快板《廉政花开红旗杨》,以及典雅细腻的走秀《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此次文艺团队展演活动有来自全区的16支文艺团队300余人参与其中,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进一步锻炼了队伍能力,提升了文艺团队的业务素质和演出水平,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西塞山区文艺团队的风采。(区文体旅游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