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西塞人”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4-08-18 00:00

 

中共西塞山区委书记胡敏在“最美西塞人”颁奖典礼上致辞

尊敬的各位佳宾、同志们:
    大家好!
    八月桂花香,西塞新风尚。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最美西塞人”颁奖典礼,就是大力倡导“争当文明市民,做最美西塞人”社会新风尚,凝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正能量。
    在此,我谨代表中共西塞山区委、区人民政府,对各位佳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最美西塞人”,是我们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寻找和发现身边“时代英雄”的新举措。在持续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中,全市共有23万人次广泛参与评选和推荐,充分说明:我们的社会需要正能量,我们的时代呼唤正义、文明和友爱,倡导凡人善举,弘扬传统美德,为科学发展凝神聚气,为幸福文明增添活力,这就是我们的“最美西塞人”。
    本次评选活动推出的30名候选人当中,年长的81岁,年少的14岁,涵盖了全区112平方公里的各条战线、社会各个层面的先进典型代表。在他们平凡、真实、质朴、感人的事迹感召下,全市上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市、区两级领导带头投票,辖区企业家志愿认领,区外群众以寄票和现场投票等形式积极参与,近两百名志愿者争当义务宣讲员,形成我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道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谁是“最美西塞人”?我同大家一样充满着美好的期待。
    而此时此刻,我还想说的是:本次评选名额虽然有限,但30名候选人道德模范的影响却是无限的。我真诚地希望,全区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自觉行动起来,向群众学,向实践学,向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西塞人。同梦想、甘担当、共自律、苦奋斗,让我们在“最美西塞人”道德影响鼓舞下,携起手来共建我们美丽、幸福、和谐、文明的新西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