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美西塞人 > 典型巡礼

【最美西塞人展播】——最美西塞诚信经营户 王贵容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10-09 00:00

最美西塞诚信经营户
——王贵容


  王贵容,女,48岁,黄石吕氏喜饼食品厂法人代表。王贵容2004年开始创业,组织6名下岗女职工,白手起家历经坎坷曲折,如今,“老四门”牌系列糕点已闻名市内外,成为黄石市糕点一绝。
  2004年,王贵容组织6名下岗女职工(含1名残疾人),白手起家,从有黄石市散装糕点、港饼和猪油饼等产品的工厂经营业务,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使黄石吕氏喜饼食品厂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如今,吕氏喜饼食品厂生产的“老四门”牌系列糕点已闻名市内外,特别是“老四门”牌猪油饼在黄石市颇有名气,已成为黄石市糕点一名。
  吕氏喜饼厂发展壮大后,王贵容竭力连续把企业做强,做大外,也十分关注、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在企业用工上,优先录用下岗工人和残疾人就业,目前企业在岗员工二十多人中,百分之八十是下岗人员,另妥善安置了4名残疾人就业,企业每年向辖区社区和环卫工人不定期赠送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每年“三大”节来临之际,吕氏喜饼食品厂向河口福利院、缘福聚福利院、王叶福利院送钱送物。王贵容还长期资助西藏地区和大冶市共2名贫困家庭的孩子上学读书,十几年以来,王贵容同志先后向上述单位和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达十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