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美西塞人 > 典型巡礼

【最美西塞人展播】—— 最美西塞社区工作者 阮浩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09-24 00:00

最美西塞社区工作者
——阮浩


  阮浩,男,38岁,中共党员,牧羊湖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兼主任。他思想先进,立场坚定,政治觉悟强。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工作业绩突出。落实解决了水机路、花园路路口红绿灯设置,清理郭家花园臭水塘,消除安全隐患新建排洪港挡炕30余米,地质灾害治理2处。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慰问老党员、孤寡老人、留守儿童。
  阮浩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了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和良好的政治素养。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踏实勤恳,事业心、责任心、组织纪律性强,工作中更是以身作则,为人表率,吃苦在前,带领社区党委制定了建设“五个好”的工作目标,形成了和谐实干的良好氛围。
  牧羊湖社区辖区面积较大,人口众多,阮浩作为社区书记,总是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管在周末还是在节假日,社区有突发事件总是在得到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碰到有危险的紧急情况的时候,他不顾个人安危冲在最前,工作中也总是脏活累活带头干。在他的带领下牧羊湖社区也多次接受省、市领导的工作检查和指导,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他把居民群众的冷暖放心上,把居民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他深感责任重大,想方设法多方筹措资金予以解决。他常说:“居民的事,再小的事也是大事,我们做的就是居民的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先后为群众落实解决了龚小水机路花园路路口红绿灯设置;射击馆路、徐家沟路、登峰村、牧羊湖小区、水机小区等居民区道路硬化;居民小区路灯安装;破损健身器材更换;清理郭家花园臭水塘;消除安全隐患新建排洪港挡炕30余米,地质灾害治理2处;辖区内老旧小区排水管道改造等民生工程,使社区基础设施环境建设日益完善,居民出行更加安全,受到了辖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