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最美西塞人”——李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3-20 00:00

  李攀,男,31岁,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民警。该同志以立警为公、执法为民为宗旨,工作作风扎实,具有奉献精神,能力和业绩突出。先后多次受到市局嘉奖,2014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2016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在近三年的工作里,李攀共办理刑事案件48起,刑事拘留72人,逮捕61,移送起诉69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3200余万元。参与、办理了“胡浩伟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谭盛等人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彭涛涉嫌串通投标案”、“程金门等人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黄石市西塞山区华迅建材有限公司鲤鱼山碎石厂非法采矿案”、“黄石九高金珠宝有限公司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2016.12.2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等重特大案件,其中2015年参与办理的“孔凌云伟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被省公安厅荣立“集体二等功”。2015年、2016年连续侦办多起省、市纪委交办的重大案件,为这类案件的成功侦破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在工作中,李攀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撰写了多份学习心得与体会,通过学习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条意见”和公安部“十项规定”,时刻注意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模范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和警规警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