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担当的徐琳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6-08-24 00:00

  2011年,徐琳进入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工作。5年以来,徐琳始终战斗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第一线,执着追求管理成效,稳步提升管理标准。2015年,徐琳被市城管局评为“黄石市最美城管人”,并被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评为“先进个人”。
  工作中,徐琳主动担当,勇挑重担。今年4月,西塞山区行政综合执法局成立了机动中队,专司辖区内夜市管理、在建工地和运输车辆污染路面的整治和日常管控。徐琳不怕困难,主动挑起了这项重担。一开始,徐琳就带领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所有夜市商户进行了摸底调查,并逐一上门宣传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政策、条例和条规等。同时,对于长期出店、占道经营的违规商户,徐琳制定对策,联合西塞山区其它职能部门组成了“联合执法专班”,对夜市进行集中整治,极大改善了辖区内夜市的环境。机动中队成立至今,共开展11次大型整治活动,每一次都是徐琳策划和带队,碰到问题当场解决,绝不拖延。
  今年5月27日晚,在日常夜市巡查过程中,徐琳发现沿湖路上有大面积被污泥污染的路面。徐琳当即组织队员加班加点,一路追踪,调查到污染源头,随即采取行动制止进一步污染。最终,徐琳联系相关部门,妥善解决了此事。今年7月份,徐琳参与到抗洪抢险工作中,与该局执法队员们以及其他抢险单位一起奋战了8个多小时,成功筑起沙袋墙加固了堤坝,保住了河口镇5000多名常住居民生活的家园。(东楚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