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纪念建党九十四周年大会暨“最美西塞人·红色榜样”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5-06-29 00:00

 

    历经两个半月的评选,6月28日下午,西塞山区纪念建党九十四周年大会暨“最美西塞人·红色榜样”颁奖典礼在黄石电视台隆重举行。黄石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邓颖、朱宇航主持颁奖典礼,王忠顺、朱朝阳、吕慧峰、余元友、万五霞、余凤奇、李丽岩、张玉萍、皮方艳、王玲等十人荣获第二届“最美西塞人”称号。
    区委书记胡敏为颁奖典礼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绪朋宣读了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1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6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场受到表彰。
    颁奖典礼上,每位获奖者上台前,大屏幕播放了其宣传短片,主持人吴俊致颁奖词。83岁的老党员王忠顺,27年来坚持每天清扫公厕,用一把扫帚践行入党誓词,一提清水荡涤文明新风;身残志坚的社区干部朱朝阳自强不息、热心助残,用双手为社区近四百名残疾人撑起一个家;还有16年的“小巷总理”吕慧峰、爱岗敬业的余元友、执法为民的张玉萍……这些“红色榜样”坚守党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故事,让现场500多名观众为之动容。
    黄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月明 、黄石市精神文明办主任王书南、西塞山区政府区长张育英、西塞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均林、西塞山区政协主席褚兰新、区委副书记、滨江新区党委书记郭波等领导与去年十位“最美西塞人”一起,共同为十名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鲜花。
    区领导陈罡、杨波、韩东山、丁克芳、何瑞峰、尹胜利、沈巍、王萍、朱莲珍、封珊雄、张星河、王晶等出席活动。黄石滨江新区、黄石磁湖商务区、区公检法机关、区直机关部门、教育卫生系统以及村、社区及辖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赵丹丹/文   易细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