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突出位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30 09:45

29日上午,市委书记董卫民赴市教育局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听取市教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董卫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主题教育的突出位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董卫民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全市教育系统要原原本本学,制定学习计划,集中时间精力,读原著、悟原理,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和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不能以业务工作代替理论学习。要一级带着一级学,市教育局机关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局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学、深入学,始终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带动教师重点学,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建设,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使教育系统在全市主题教育中做示范。市委主题教育督导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我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副市长李丽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侯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