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朱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六哨段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22 16:39

7月21日下午,西塞山区长江干堤第六哨段临时党支部在12号哨所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第一批哨所标兵评选结果,交流巡堤体会和感想,开展集中签名宣誓和联合巡堤。

区委书记朱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自防汛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披挂上阵,头顶烈日暴雨,脚踏大堤淤泥,日夜奋战在防汛抗洪第一线,深刻感受到党组织有力量、党员有觉悟、夺取防汛抗洪胜利有信心。

朱宏伟强调

当前防汛工作正处于关键期、胶着期、僵持期,大战还在继续,大考还在进行,全区党员干部要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辛勤付出,主动担当,为全面夺取抗疫防汛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一是要在守大堤中体悟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干部多点辛苦,群众就少点担心,要从体悟初心、践行使命的高度强化工作职责。

二是要在救大灾中践行使命。既要严格落实防汛救灾和守堤查险工作责任,也要统筹抓好灾后重建、疫后重振和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切实践行使命。

三是要在大风大浪中锤炼和提升党性。大堤防线就是一线,哨位即是岗位,守堤查险既是守初心、担使命,也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党性的检验考验。要通过开展严肃活泼的党内组织生活,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对组织的认同,不断强化凝聚力、向心力和组织力。

区委副书记何瑞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交流发言。区委办公室、区城建局、区统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凉山村全体党员以及辖区建筑施工单位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