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西塞山区开展“两新”党组织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7-12-07 00:00

  12月5日上午,西塞山区召开全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建指导员专题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瑞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专题授课。
  在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中,全体与会党务工作者围绕党组织建设工作规范、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基本规范、党员管理工作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基本规范和党务公开基本规范等七大方面,进行业务知识应知应会、实践交流探讨、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等集中学习。
  何瑞峰作了《以新姿态新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专题党课报告。
  何瑞峰殷切寄语“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一是新时代“两新”组织的党组织书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高要求实现支部建设,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阵地意识,做到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两新”组织全面升级、全面过硬;四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全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建指导员共120多人参加培训活动。(区委组织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