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建立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建议和投诉平台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24-03-08 19:36

索引号000014349/2024-14566 主题词
发文单位西塞山区卫健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黄石市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建立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建议和投诉

平台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创建工作,现将西塞山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建议和投诉平台向社会予以公布,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一、受理时间

即日起,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二、受理单位

黄石市西塞山区卫生健康局。

三、受理途径

(一)信件应在信封上注明“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意见建议”,邮寄至:西塞山区飞云街8号政务服务中心4楼411中医科办公室,邮编:435000;电子邮件请发送至:xssqwjj123@126.com。

(二)当面提交“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区意见建议”书面材料至西塞山区飞云街8号政务服务中心4楼411中医科办公室,电话:0714-6487750。

我局在收到电话和信件后,将会在第一时间联系您,予以解决或回复。

黄石市西塞山区卫健局

                           2024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