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习实训政策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10-27 17:27

一、补贴对象

对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籍、外籍留学生;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

二、申请流程

大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黄石人才服务,进入公众号申请大学生实习实训,找到岗位进行申请。按照要求逐一上传身份证、学信网学籍信息等进行实习,实习结束后申请实习补贴即可。

三、补贴标准

对符合补贴条件的高校学生在我区参加实习实训10个工作日以上的,给予实习实训补贴,补贴标准为1000元/月。其中,实习满10个工作日补贴500元;20天以上(含20天)至一个月的补贴1000元;1个月以上的以此类推。大学生参加工业企业顶岗实习、医疗、教育专业学生参加相关岗位实习最高补贴3000元,其他实习学生最高补贴1000元,符合条件的高校学生在我市范围内参加实习,每年可享受一次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