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12-05 08:42

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保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现就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有关环境影响评价事宜进行第二次公示,以便广泛了解社会各界公众对本项目生产过程对周围环境和居民影响的态度,及环保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黄石市西塞山工业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建设单位: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建设地点:西塞山工业园区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设计建设1500m3/d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污水管线(约7公里)以及其他相关基础配套设施。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途径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Q7Z8reXnKOfY3JFpjHL0Q?(提取码:Zy88);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即日起个工作日内与建设单位联系,联系方式见第六条。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厂区周边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等。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qHiF9V9LX56oGqeDozanw?(提取码:Zy88)。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征求公众意见有效期限内,公众可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或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提交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联系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河西大道188

    联系人:邬鹏

    联系电话:13581296650

、公众提出意见的截止时间

    本次公示自本公告发布起,公示5个工作日。


                                                         湖北西塞山工业园区管委会

                                                                    202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