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再次公开征集《西塞神舟会文旅项目创意策划案》的公告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8-04-03 10:17

  为推进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塞神舟会”的传承保护开发工作,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已于2018年2月7日在本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西塞神舟会文旅项目创意策划案》。根据工作实际进展情况,现将有关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塞神舟会文旅项目创意策划案
  二、项目概况
  2009年9月,西塞神舟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中国端午节”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证书,成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实施地位于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涵盖西塞山、道士洑古镇、滨江神舟文化展示带、牯牛洲等,核心区域位于西塞山区河口镇道士洑村。
  三、征集单位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四、创意策划范围与信息提供
  原则上以项目实施地为主,可根据项目需要扩大至西塞山区辖区范围内其他相关区域。有关西塞山区区情概况、发展战略、文旅规划等信息资料由西塞山区人民政府提供,应征方必须保证资料不被披露或作他用,包括意外或过失。
  五、创意策划定位与目标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的规定,依法依规进行“西塞神舟会”传承、保护、开发等创意策划活动。
  2、以打造国家“5A”级景区为目标,建成具有与世界非遗相匹配的旅游目的地。
  3、提出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一条龙式的文旅项目解决方案。
  4、提出投融资模式、运营管理模式、产业支撑模式。
  六、创意策划评审
  西塞山区人民政府组建专家团队对应征案进行评审。
  七、创意策划费用
  总费用150万元,支付方式由西塞山区人民政府确定。
  八、知识产权
  1、所有应征案应同时提交电子档和纸质档,一经提交,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2、所有提交案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等知识产权归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政府所有,应征者仅享有署名权。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允许不得使用。
  3、应征者应保证提交案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果发现应征案出现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的情况,将取消其评选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应征者承担。已入选的将取消入选资格,并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九、征集方式
  1、本次征集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和黄石市招投标网发布信息,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征集创意策划单位。西塞山区人民政府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的单位方可开展本案创意策划。
  十、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旅游规划甲级资质或城市规划甲级资质。业内知名度高,业绩信誉良好,近五年操作过类似创意策划及项目实施运营。能提供创意策划、规划设计、建设运营一条龙服务者优先。
  3、应征单位的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质。
  4、项目人员组成应由高级职称专家团队领衔,包括具有旅游、建筑、规划、交通、市政、园林景观等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以及具有旅游目的地运营专业人才。
  5、提交相关证件材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复印件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6、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4月6日。应征单位应于报名后十日内将应征案送达。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峰黄太栋
  联系电话:1380723306618671488256
  电子邮箱:xsszhgzzb@163.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政府办公室
  邮政编码:435000
  

湖北省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