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结束】第三届“最美西塞人”邀您投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6-08-15 00:00

   今起,第三届“最美西塞人”将开始长达为期十天的投票评选工作(15日-25日),投票方式为微信投票和纸质投票。

  据了解,该活动自5月25日启动以来,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此次评选推荐共分10个类型,分别为:创业创新、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自强自立、志愿服务、担当有为、党员先锋、美德少年。2个多月来,通过社区推荐、单位推荐、媒体推荐、群众自荐等方式,135名来自辖区机关单位、企业、社区(村)、学校、医院等各条战线的“最美西塞人”申报对象脱颖而出。经评选活动领导小组讨论研究,确定了30名“最美西塞人”正式候选人。

  此次投票评选活动中,将根据投票结果和评选领导小组意见,最终确定10名“最美西塞人”人选。广大市民都可以为这些候选人投上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

  1、微信投票:①关注“全景西塞”官方微信;②点击下方菜单中“第三届最美西塞人”投票栏目,进入活动页面,找到您支持的候选人,记住TA的编号,点击完成投票。

  2、纸质投票:区直机关和辖区企事业单位可到西塞山区委宣传部领取纸质选票;社区居民可到居住地社区居委会领取选票;市民朋友可直接前往固定投票点——西塞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及流动投票点投票(流动点设置在武商广场、江滩公园、中商平价、新华书店门口)。所有纸质选票将由“最美西塞人”评选小组办公室进行统一回收、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