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和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1-31 09:50

1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晏勇带队调研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和文旅项目推进工作。现场查看了风波港村白鹭公寓、风波港步道、400米浮桥建设情况,听取了采摘园运营、研学基地新选址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晏勇要求,推进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和文旅项目建设,要着力强化顶层设计、着力强化项目谋划、着力强化招商引资、着力强化项目落地、着力强化环境提升、着力强化工作保障,强抓项目攻坚。要突出景区化。对照景区标准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夏浴湖城郊田园综合体与长江生态保护整体设计,发挥地域综合优势,积极引进高水平、创新型项目。要突出精细化。指挥部对每一片区域都要强化研究,每个待开工的项目,必须严格审核设计方案,对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把关。已开工建设的项目,要对照施工要求进行监督,对现场施工不达标、不合规的严令拆除重建。要突出共同化。要建立和完善“共同缔造”管理维护机制,围绕共同缔造理念加强项目完工后的管理,将落地项目盘活。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敏在会上部署项目推进工作,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签约、加大对上争取包装策划项目、加强指挥调度和协调服务项目落地。

区领导余绍斌、张炜、罗光文,工业园区(河口镇)、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信访局、区总工会、总指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非遗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