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调度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3-01-28 10:31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在省市视频调度值班值守工作会议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第一时间就贯彻落实调度会精神进行安排,调度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同时,通过传真、微信群通知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全区各级各部门传达市视频调度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坚决守牢春节期间平安稳定底线。

在区交巡警大队,黄毕中仔细检查了值班安排、值班电话和视频调度系统的情况,全面了解春节期间交巡警大队值班值守和道路执勤安排情况,要求区交巡警大队要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力量,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全面统筹调度,灵活机动处置,全力确保全区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黄毕中实地查看了消防应急救援物资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近两天全区火警火情情况,着重了解了沿山片区的火情应急处置流程,要求区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提高警觉、加强防范,切实强化应急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响应、及时救援,坚决打赢春节消防安全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