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开始啦,让我们一起聚小善,成大爱!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5-17 09:07

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为更好动员社会资源,湖北省红十字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于2022年5月举办“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筹资活动。西塞山区红十字会依托腾讯公益平台,推出“博爱西塞·大病救助”、“博爱西塞·安心校园”2个项目,5月至7月通过网络众筹方式募集公益资金。5月20日-22日期间,每天上午10点开始,您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款还可以得到腾讯公益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支持,实现“捐赠1>1”的放大效应。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情,向社会各界郑重倡议:请您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踊跃参与活动。您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就可以提升20所在校学生公众健康知识水平和应急救护技能,为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就可以缓解200名困难群众燃眉之急,重新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

西塞山是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西塞山人一向富有大爱精神。我们热切期盼每一位有善心的人士、每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都来积极参与活动。无论能力大小,无论捐赠多少,都是在向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深情援手!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奉献爱心和真情!

即日起,可直接手机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或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行捐款。

博爱西塞·大病救助



博爱西塞·安心校园


西塞山区红十字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