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举行2022年第一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27 10:08

1月25日,我区举行2022年第一期特钢产业主题沙龙,围绕特钢产业发展、现代化特钢之城建设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为特钢产业链招商有功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区委书记晏勇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主持沙龙活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鲁任胜主持颁奖仪式。

晏勇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西塞山区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考验、极富成效的一年。这一年,我区蓝图绘就、理念更新,块头壮大、跨越发展,动能澎湃、配套完善,强链补链、迈开新步,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现代化特钢之城的起航之年。我们将继续聚焦特钢,紧紧围绕打造全国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特钢产业基地和千亿特钢产业发展集群,不忘历史嘱托,不懈艰苦奋斗,持续“办大办好”特钢产业。我们将继续壮大特钢,加强与大冶特钢的深度合作交流,充分借助信息、人脉、智力、技术等优势,开展高质量招商,让更多特钢企业选择西塞山、落户西塞山。我们将继续服务特钢,持续优化政务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人人争当合格满意“店小二”,形成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晏勇、黄毕中为招商大使团队(冶钢轴承钢销售团队、冶钢棒材中南公司团队)颁奖。

晏勇、黄毕中、李沈、唐砚冰、唐敏为招商大使个人颁奖。

区“四大家”有关领导,大冶特钢总经理助理陈章明、黄剑及相关区域销售经理、招商大使,辖区部分特钢企业负责人,区产业招商专班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