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暨新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17 10:38

1月15日上午,西塞山区召开老干部形势通报会暨新年座谈会。区委书记晏勇代表区“四大家”向全区老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毕中通报2021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听取老同志发言后,晏勇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齐心协力、顶压奋进、克难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好成绩的答卷,发展理念、经济建设、生态环保、平安稳定等方面实现了大提升大突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落实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特钢之城的开局之年,也是换届后全区各级新班子履职担当、赶考奋进的亮相之年。做好今年工作,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老有作为,继续发挥政治作用、经验作用、威望作用,努力为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晏勇强调,老干部是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礼敬尊重老干部、关心关爱老干部、真诚服务老干部,维护好老干部权益,发挥好老干部作用。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关心老干部工作、支持老干部工作、服务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格局。

与会老同志高度评价区委、区政府2021年的工作,积极为西塞山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敏主持。区领导李沈、唐砚冰、饶芳、赵延忠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