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在西塞山区代表团,郄英才这样说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11 09:48

7日,市委书记郄英才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西塞山代表团的审议,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在西塞山代表团,市人大代表晏勇、蒋乔、蔡再华、陈国安、徐春燕、余谆分别围绕高质量发展、特钢产业、园区配套、工业园区发展、基层治理、教育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郄英才说,西塞山区是黄石的老工业基地,是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更新改造的重要阵地。要加快绿色转型,一方面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继续聚焦做大做强特钢产业,注重科技研发、拉长产业链条、做强精深加工,加快产业绿色化、智能化改造,推动特钢产业基地向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转变;另一方面狠抓长江大保护,深入开展沿江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擦亮西塞山和黄荆山旅游品牌,努力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和文化旅游城市名片。要抓好城市更新,抢抓全国城市更新试点机遇,大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抓好棚户区改造收尾工作,坚决消除城市危房安全隐患,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持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市领导徐继祥、卢雪梅、周庆荣、朱宏伟、李丽、胡楚平、黄志勇,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参加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