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12-31 08:57

12月29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例会,传达近期省市会议精神,听取各镇街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区“两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及迎省检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黄毕中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鲁任胜主持会议。

黄毕中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全面激活各级指挥体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思想不懈怠。坚决克服“过节”心态,紧盯关键节点,强化人员管理,确保思想不懈怠、防控不松劲。二是专班不休息。坚决对标省市工作要求,严格值班值守,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政令畅通。三是防控不松懈。加强疫苗接种,强化隔离点管理,做好外来人员分级分类排查管控,将疫情外防输入风险降到最低。四是迎检不忽视。完善台账资料,做细迎检准备,确保迎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考核不漏项、不失分。五是责任不空转。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兼顾,认真履职,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督办检查,对履职不力、推诿搪塞等失职渎职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丁春香,各镇街、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