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专题调研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13 16:52

9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晏勇专题调研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

晏勇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冶钢老旧小区、金洋特钢交易市场、冶钢港二期、四门商业街、上窑步行街、火车站东站等10余个项目,晏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

在调研旧改项目时晏勇强调,一是要处理好细节问题,在建设过程中要对每一个细节进行把关,确保做到精益求精;二是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要根据小区居民需求,逐步完善体育健身等配套设施。三是要做好文化提升,要加大文化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小区主题文化氛围的营造。

在调研各街道块状经济项目时晏勇强调,一是要找准定位,各街道要根据已定的块状经济项目,确定发展方向和产业类型;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敲定竣工期限;三是要加大招商力度,争取更多的商户入驻,形成产业聚集效应。

区领导李沈、赵延忠、王卫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