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调研棚改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10 11:44

9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晏勇深入大水机、华记里等棚改项目现场,调研棚改清零和土地出让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全区棚改清零和土地出让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晏勇指出,棚改清零和土地出让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街道、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区委给予充分肯定。各参战单位要再接再厉,争取尽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晏勇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要靠前指挥、强力调度,各部门加强协调联动,咬定目标不放松,再添措施鼓士气,履职尽责勇担当,凝聚强大合力,打赢攻坚硬仗。二是要强化力量攻坚。攻坚工作已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行到半山路更陡的关键时期。要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背水一战啃下硬骨头,确保如期完成棚改清零攻坚任务。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要坚持分类施策,找准问题症结,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综合运用司法行政、纾困解难等方式,加快推进棚改清零。要创新方式方法,调整专班力量,以拆促签、持续攻坚,确保尽早完成既定任务。要防范化解风险,进一步提升风险意识,压实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化解棚改拆迁区域安全生产事故。

区领导赵延忠、袁辉,区委办、区政府办、牧羊湖街道、八泉街道及区住保局、区自规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