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带队赴广东、湖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9-02 18:13

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推进全链条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总指挥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后,8月28日—31日,区委书记晏勇率先垂范、挂帅出征,带队赴广东、湖南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考察宝鸿精密、超卓实业、大谊健康、万正药业、乐从钢铁世界、建澜机械、麦士德福科技、飞沃科技等企业,精准对接有效信息,推动招商项目落地。

在深圳市宝鸿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卓粤建澜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投资意向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晏勇说,西塞山区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产业基础、发展环境等优势,希望企业早日来我区考察交流,开展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在深圳市超卓实业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大谊医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以及西塞山区在建项目需协调解决事项,并表示下一步将集中人力、财力资源,加快推进新建项目。晏勇表示,西塞山区委、区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希望企业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见效,助力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

在广东乐从钢铁世界有限公司和深圳麦士德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晏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晏勇说,特钢产业是西塞山区的首位产业,近年来我区立足特钢、发展特钢、壮大特钢,着力构建特钢产业生态体系、打造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特钢产业名城。希望黄石籍在外企业加强与本土企业联合,共同打造华中地区特钢交易物流市场。

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强度紧固件,应用于风电、石油、汽车、工程机械等多种领域,是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晏勇一行来到该公司,实地参观生产车间、检测中心等核心单位,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投资、上市等情况。晏勇说,西塞山区工业底蕴深厚,原材料优势明显,政策机遇叠加。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早日来我区投资兴业。

区领导赵延忠、苏剑波参加活动。